美滿的家 

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。

接著, 

必定會是我們兩人共同度ㄧ生的信念。


I'm yours.

  






過去的我,感情歷經風風雨雨,
曾經千百次我躲在被窩裡痛哭失聲。
謝謝你讓原本打算放棄愛情的我,找到人們嘴裡的」幸福」。
讓我的愛 重新亮了起來!
我的心 終於 終於 因為有你而更完整更美麗。



如果說,過去的磨鍊與等待是我們未來幸福的憑藉,
那麼我心甘情願 並且懷抱感恩的心 接受這ㄧ切.....
即便我已為愛流了一公升的眼淚。




感謝上天讓我明白 真愛如此難得、
於是 我會更加小心翼翼地保護。






當我決定嫁給你的時候,
我早已認定  你 是 最 棒 的   !
我深信你是善良,有責任感的
更相信你會鐘愛我ㄧ生

我  願意跟你攜手共度此生!




雖然在平時的日子裡
我們也許會因為工作而忙碌
但是絕不因此讓我們的家凌亂,失溫
我會利用空檔的時候 把家打點好,
永遠讓你有個舒適的窩 溫暖的家。



我們會以家庭為重心
也會在工作家庭之餘
盡力多幫助別人
像是捐款餵餵流浪貓等等,
我們相信用身教來讓我們的小孩善良懂事有愛心,
不管她們成就有多大,
但她們必定善良孝順懂得感恩。



我 愛 你。 這會是你每天都可以聽到的話 ~


幸福、快樂 這會是我們每天都會給彼此的感受 ...


還有好多的話
讓我留著親口對你說好嗎?



晚安,吾愛。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